X
新闻网

南京晨报报道外国语学院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09-06-10

                       十高校聚首英语竞赛场 
   2009李阳疯狂英语杯常州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于6月6日在江苏工业学院举行。在常的10所高校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主要是为了展现在常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与精神风貌,提高在常高校大学生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尤其是口语能力。同时也为在常高校大学生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学生可以进行口语切磋。江苏工业学院外语学院副院长表示,从此次比赛可以看出目前在常高校的英语水平有明显提高,其中4所本科院校更为突出,不过专科院校也不乏高手,其中非专业组第一名就有来自专科院校的学生。此外,高校生在英语演讲中还存在一些不足,主要集中在演讲技巧方面。
  据悉,本次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工作和初赛,决赛于6月6日举行,决赛环节包括命题演讲、即兴问答。主办单位邀请了常州外语界资深专家和外教担任此决赛的评委,他们以专业的知识和一丝不苟的态度认真把关。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分别评出了专业和非专业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njcbcz.com/Articlenews.asp?id=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