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晚报 “扬子-巴斯夫”江工设奖学金 每年10万元奖优秀石化学子

葛金华 吕琳华 王芳 《常州晚报》2009.1.15 A5 发布时间:2009-01-15

本报讯 近日,扬子-巴斯夫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布铭邦博士一行4人来到江苏工业学院,为50名获奖研究生、本科生颁发“扬子-巴斯夫奖学金”。自此,扬子-巴斯夫公司在江苏工业学院设立的“扬子-巴斯夫奖学金”正式启动。扬子-巴斯夫有限责任公司每年将拿出人民币10万,资助该校石化专业品学兼优的学子。获奖大学生表示,扬子-巴斯夫奖学金不仅仅是物资上的资助,更是精神激励。
  据了解,德国巴斯夫是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公司产品范围包括化学品、塑料、特性化学品、农用产品、精细化学品以及原油和天然气。扬子-巴斯夫一体化合资项目,是中国石化与德国巴斯夫以50∶50的股比共同出资设立的中德合资企业,是我国”十五“重点项目,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中德合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