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日报 江苏工业学院与武进区政府牵手 武进将新添一大型体育场馆 建筑面积18338平方米,明年上半年基本建成

小莉 潘明玉 《常州日报》2009.2.14 头版发布时间:2009-02-14

本报讯  13日下午,江苏工业学院与武进区人民政府举行共建体育馆项目签约仪式。市领导范燕青、沈瑞卿、王成斌,市委秘书长常青和江苏工业学院的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该体育馆项目是江苏工业学院历年来单体投资最大的项目,也是武进区把教育建设融入全区社会事业发展的一项创新举措。体育馆建筑面积18338平方米,可容纳观众3500人,能够承办目前国内外单项体育比赛、大型演唱会及各类会展,预计明年上半年基本建成。
  市委书记范燕青在签约仪式上说,这一体育场馆的建设,是江苏工业学院与武进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结果,将进一步推动武进区社会事业的发展,成为校地合作的典范。他要求,项目建设过程中要科学规划、精心管理、抓紧进度、保证质量,使之成为省内高校有影响的体育馆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