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日报 武进化工行业240岗位纳贤

姜玉涛 《常州日报》2009.1.8 A5版发布时间:2009-01-08

本报讯 200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在即。日前,武进化工医药业商会与常州市石油化学产业协会联合江苏工业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在科教城石化工程中心共同举办“2009届毕业生化工行业专场招聘会”,来自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众多相关高校毕业生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

  针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武进区化工医药业商会与化工学院未雨绸缪,在两个多月之前,开始筹备本次2009届高校毕业生行业专场招聘会,组织亚邦药业、中东集团、阳光医药等多家会员企业参加招聘会。  

  此次共有42家化工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了包括学院化工、化机、自动化、环境、国贸等十几个专业相关工作岗位240多个,有近百名应届毕业生当场就与谈妥的企业签订了意向合同书,武进佳尔科药业集团下属企业——科佳化工接纳了9名大学生,其中6名为党员、3名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