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南京晨报 常州将建城南最大体育场馆

葛金华 王静 《南京晨报》2009.2.18 A2版发布时间:2009-02-18

近日,江苏工业学院、武进区人民政府共建体育馆项目签约仪式在江苏工业学院武进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举行。2010年8月,学院内将建成一座投资一个亿,可容纳5000余人就座的城南最大体育馆。

    据介绍,该体育馆由地方与高校共建,名为江苏工业学院体育馆(又名武进体育馆),它位于常州科教城江苏工业学院武进校区东区。体育馆建筑面积18155平方米,建设周期为2009年5月-2010年8月,工程总投资约1亿元(其中武进区政府投资2300万)。主馆可容纳观众4998人,副馆位于主馆东侧,为篮球训练馆。另设有游泳馆、健身房、乒乓馆、斯诺克等锻炼用房。据悉,该体育馆将成为常州城南最大的体育场馆。该体育馆建成后,可举办多种类型的地区性和全国单项体育比赛,同时具备文艺演出、师生集会及各种会展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