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武进新闻网 江苏工业学院和我区共建体育馆项目正式签约

葛金华 韩小刚 2009.2.13 武进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02-13

   

    武进网讯 2月13日下午,江苏工业学院、武进区人民政府就共建体育馆项目达成一致意见,正式举行签约仪式。区长徐伟南代表区人民政府与江苏工业学院签约,市区领导范燕青、沈瑞卿、王成斌、常青、陈虎出席签约仪式。

    体育馆项目坐落于武进区滆湖中路以南、常武路东侧,总投资1亿元,用地面积达368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8155平方米,设计建成后的体育馆属于乙级中型体育馆,可举办地区性和全国单项体育比赛,也可举办文艺演出、师生集会等。

    体育馆的主馆场长47.2米,宽38.4米,可进行篮球、排球、羽毛球等比赛,可容纳观众4998人,其中固定座位3622人,活动坐席1376人,可举办会展面积3300平方米。副馆位于主馆东侧,篮球训练馆、三层练习用房、游泳馆、健身房、斯诺克等训练房一应俱全。

    市委书记范燕青表示,共建体育馆是一个很有意义的项目,正式签约体现了武进区人民政府和江苏工业学院之间的合作双赢和相互支持。武进是常州综合实力的领头羊、环境保护生态创建的领头羊、依靠科技进步加快发展的领头羊,而常州科教城是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领头羊、优质高效办学的领头羊、对外开放的领头羊,强强联合,真正将教育资源、科技资源与产业资源结合起来,这种合作理念使得双方必然大有可为。

    范燕青希望,项目正式签约后,要加快推进项目的建设。一方面,合作双方要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协调有关工作,同时,武进区要为项目建设加强服务,只有双方通力合作,才能保障项目的加快建成,早日投入使用,并以此为开端,引导双方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教育合作、成果转化合作以及城乡建设合作。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沈瑞卿表示,项目正式签约是武进与科教城加强合作的表现,武进始终坚持与科教城是“一家人”、“一条船”、“一个目标”关系,我们坚信这个项目将开启武进与江苏工业学院的良好开端。对于项目的建设,武进将尽最大努力来做好服务工作,加快项目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