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电台 846早新闻 头条报道 范燕青书记为我校作科学发展观报告

葛金华 裴玲 2009.4.1 846早新闻 头条发布时间:2009-04-01

      本台消息 3月31日上午8点30分,中共常州市委书记范燕青为江苏工业学院作科学发展观专题学习辅导报告。江苏省教育工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检查组陈国祥一行,常州市委秘书长常青,江苏工业学院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师生党员、民主党派负责人、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600余人参加报告会。江苏工业学院校党委书记、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雪峰主持报告会。报告会在该校武进校区报告厅举行。

      范燕青书记从“如何理解和认识科学发展观”、“常州在科学发展中的具体实践和探索”、“常州科学发展必须遵循真学和真干的原则”等三个方面,对科学发展这个专题进行了深入全面的阐述。范燕青书记对江苏工业学院多年来在服务地方,尤其是服务常州的工作中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感谢江苏工业学院建校三十多年来为常州经济、社会和文化事业的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希望全校师生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真正学好、弄通科学发展观的实质,深刻认识科学发展观是一个积极的发展观、求实的发展观、辩证的发展观、人本的发展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明确方向,清醒头脑,坚定信念,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在努力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的道路上为常州的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和社会文化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