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南京晨报、常州教育信息网报道我校庆祝常州解放6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文艺演出

葛金华 阚有清 2009.4.29 南京晨报 2009.5.4 常州教育信息网发布时间:2009-05-04

        由常州市关工委、江苏工业学院关工委联合举办的“庆祝常州解放6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文艺演出”在江苏工业学院白云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常州市关工委主任蒋溢涛、常州市关工委副主任吴振祥、江苏工业学院副校长陈奎庆等到场观看了演出。
        常州市关工委老战士艺术团是一支在常州非常有影响力的老年业余文艺团队,成员的平均年龄69岁,在他们当中有我国第一代女飞行员,有全国全军的“三八红旗手”,80%以上的成员都在部队立功受奖。他们创作排练演出的节目获得全国、省市级的奖项达三十多个。
        老战士艺术团的艺术家们以庄严、热烈的大合唱“祝福中国”拉开了演出的帷幕。十几个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配乐诗朗诵“走进子和里3号”让在座的青年学生对中国共青团创始人和领导者张太雷有了深入了解,表演唱“好久没到常州来”唱出了老战士们对常州这片热土的热爱。江苏工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学生表演了女生独唱“大地飞歌”、街舞“one party”、舞蹈“如火的青春”等节目,展示了青年一代大学生的风采和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老战士艺术团的艺术家们伴着“共和国卫士之歌”向现场的师生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军装,他们的举手投足之间博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激励着在座的每位观众。

详情点击:常州教育信息网  http://www.czedu.gov.cn/home/contentview.asp?contentid=49166

             南京晨报    http://www.njcbcz.com/Articlenews.asp?id=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