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武进网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户外趣味运动会抗甲流还健身

韩小刚 武进网 2009.11.22 发布时间:2009-11-24

    11月21日,江苏工业学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暨抗甲流健身节在校体育场隆重揭幕,形式多样、趣味性十足的比赛项目,吸引了全校500多名学生参与其中,大家以积极的行动和态度表明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对抗甲流的决心。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在这种办活动理念的带动下,江工院材料与工程学院承办了此次趣味运动会。大众化、趣味性的体育活动受到了全校学生的广泛参与。同时,倡导积极的户外运动,让学生们摆脱宿舍、课堂、食堂“三点一线”的生活习惯,是当前学校宣传倡导抗击甲流最健康的方式之一。
    趣味活动内容丰富,形式也是多种多样。团体项目:团体跳绳,10人小组,2人摇绳8人跳,2分钟穿人最多为胜;趣味接力,“手足情深”、“山路弯弯”、“宝贝新娘”、“呼啦圈跑”4个项目接力100米赛程。个人项目更是花样百出,有“越跳越聪明”、“气球夹夹乐”、“自行车慢骑”、“两人三足行”、“我是乔丹”、“猴子偷西瓜”等。
    对于这些有趣的比赛项目,大家都投以高度热情。看大家玩得多开心,帅气的上篮、磨蹭骑车时的窘态。

参考网址:http://www.wj001.com/html/wxwj/20091122/091122212842408982095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