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扬子晚报 大学生举办防甲流感健身节

胡文田 郭靖宇 《扬子晚报》2009.11.25 C1发布时间:2009-11-27

    日前,由江苏工业学院团委主办、材料学院承办的“第三届江苏工业学院趣味运动会暨抗甲流健身节”在校田径运动场火爆举行。该校各个学院学生四百多人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但沿用了前两届深受同学们喜爱的“我是乔丹”、“两人三足行”、“越跳越聪明”等比赛项目,而且增加了“猴子偷西瓜”、“气球夹夹乐”“团体跳绳”等技巧性更强,趣味性更浓的新项目,不仅强调参赛选手的身体素质,更是要求他们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选手们各个积极踊跃,努力拼搏,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获得极大的乐趣。最后的趣味接力的“手足情深”、“山路弯弯”、“宝贝新娘”、“呼啦圈跑”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单纯的跑步太无聊了,这样的趣味运动还是蛮有意思的。”一位刚刚参加完比赛的同学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