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大学生科技报整版图文报道我校毕业季

包海霞 田轶 庄媛 大学生科技日报 第04版:直击现场 2017.7.6发布时间:2017-07-08

鼓足勇气,与时代奔跑

六月仲夏,凤凰花开。620日,常州大学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武进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蒋必彪宣读《关于授予2017届常州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7届常州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的决定》,副校长丁建宁宣读《关于授予于洁等138名同学2017届优秀毕业生标兵荣誉称号的决定》。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研究生、本科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授予学位。

典礼上,学生代表李燕博士等8人带来的配乐诗朗诵《毕业畅想曲》,真挚的情谊深深感染了现场师生,引起了全场的共鸣,在师生心目中留下了难忘的记忆。教师代表储开斌发言,表达了全体教师对毕业生的勉励、期待与祝福。

校长陈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所有毕业生表示了最诚挚的祝贺,向抚育和陪伴毕业生的家长、教职工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他以“鼓足勇气,与时代奔跑”为题,寄语全体毕业生要鼓足勇气,把握勇气的高度、韧度和力度,握紧与时代奔跑的动力源。他深切期望毕业生拥有追逐梦想的勇气,为人生增添一份责任与担当;拥有驰而不息的勇气,为人生增添一份耐心与等待;拥有挑战自我的勇气,为人生增添一份可能与精彩;最后,他表示母校永远是毕业生们人生路途上的“避风港”,他也永远是毕业生们微信“朋友圈”中最忠实的“粉丝”。

典礼在感怀母校、追忆青春的氛围和依依惜别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文/包海霞 田 轶 庄 媛

    大学生科技报原文地址:http://digitalpaper.stdaily.com/http_www.kjrb.com/dxsb/html/2017-07/06/content_373052.htm?div=-1(编辑 包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