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日报:市委宣传部与常州大学——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

唐文竹 朱琳娇 常州日报 第A01版:常州要闻 2017.7.8发布时间:2017-07-08

市委宣传部与常州大学——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报讯昨天下午,市委宣传部与常州大学签约共建常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2011年以来,常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0余项,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近百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200余篇。部校共建后,市委宣传部将重点在特聘教授制度、新型智库建设、实践教学基地以及组建在常高校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教育联盟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据了解,这是江苏省首家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唐文竹 朱琳娇)  

    常州日报原文地址: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czrb/html/2017-07/08/content_126844.htm(编辑 包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