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电视台:剪纸哥“丁浩”当选“江苏最美大学毕业生”

顾弥纶 殷宏 常州电视台 常州新闻 2017.6.30发布时间:2017-07-06

  

剪纸哥“丁浩”当选“江苏最美大学毕业生”

629日下午,最新一期“江苏最美人物发布厅”节目,在常州现代传媒中心录制。现场,常州浩刻剪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州大学2016届毕业生丁浩,被省委宣传部授予江苏“最美大学毕业生”荣誉称号,江苏“最美职工”、中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电焊工张忠为丁浩颁奖。

作为一名理工男,丁浩也没有放弃自己的艺术梦想。在校期间他自学剪纸技艺,践行核心价值,用传统文化的表现形式传播正能量。毕业后,丁浩又走上了创新创业的道路,展现了大学毕业生积极进取、自强不息、敢于创业、勇于创新的时代风采。

丁浩表示:“我就是想通过自己的努力,看到中国的这些剪纸作品。”

当天,省委宣传部还在常州大学举行丁浩先进事迹媒体见面会,来自省内的十多家媒体参加了集中采访活动。有关丁浩与剪纸结缘并走上创业道路的故事,《常州新闻》将在近期进行详细报道。

常州电视台原文地址:http://www.cztv.tv/vod/folder69/folder48/folder53/2017-06-30/217964.html (编辑 包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