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扬子晚报:江苏首家部校共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落户常大

包海霞 郭靖宇 扬子晚报 第CZ01版:常州城事 2017.7.11发布时间:2017-07-11

江苏首家部校共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落户常大

本报讯(通讯员 包海霞 记者 郭靖宇)近日,常州市委宣传部与常州大学签约共建常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这是江苏省首家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实现将常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为江苏省一流、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

按照协议,常州市委宣传部将在统筹整合各种力量,重点在特聘教授制度、新型智库建设、实践教学基地以及组建在常高校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教育联盟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扬子晚报原文地址:http://epaper.yzwb.net/html_t/2017-07/11/content_350693.htm?div=-1 (编辑 包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