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晚报:50名海外华裔青少年来常体验 地道“常州味”

秦嫣 董逸 常州晚报 第A05版:城事 新发布 2017.8.1发布时间:2017-08-01

50名海外华裔青少年来常体验 地道“常州味”

本报讯 728日,50名来自美国、加拿大等5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华裔青少年和领队老师们来到常州,开始了为期9天的“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常州营活动。此次活动由国侨办主办,江苏省侨办、常州市侨办、武进区侨办和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联合承办。

据悉,在常期间,华裔青少年们将在常州体验独特的地方非遗文化、饮食文化和旅游文化。他们将体验武进阳湖拳、金坛刻纸、常州三宝(梳篦、留青竹刻、乱针绣)等,还有制作、品尝常州大麻糕和大馄饨,以及到学生志愿者家中访问交流并品尝常州本地家常菜等,还将参观游览春秋淹城、东方盐湖城、天宁寺和中华恐龙园等。

据了解,常州市侨办已是第4次承办该夏令营系列活动。(秦嫣 董逸)

    常州晚报原文地址: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czwb/html/2016-08/01/content_38305.htm  (编辑 包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