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武进日报:我区各界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包海霞 俞兢 武进日报 第A04版:聚焦十九大 2017.10.19发布时间:2017-10-19

   常州大学

昨天上午,常州大学校园里,师生们在报告厅、教室或宿舍,利用电视、网络、手机等,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盛况。不少师生边看边记录,不时被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打动,深受鼓舞。

在该校主楼613教室里,100多名学生通过投影屏幕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而这个时间,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衡孝庆正在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通过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能让学生更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指导实践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衡孝庆觉得,身上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不断增强。“我们要不断学习,充实提高自己,把学的成果转化成教学的动力,更加坚定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

“十九大的召开是国家大事,作为一名大学生,无论是不是党员,都应该关注。”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大四学生冯琪边看边做笔记,他激动地告诉记者:“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将在未来的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武进日报原文地址: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wjrb/html/2017-10/19/content_153753.htm(编辑 包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