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武进日报:常大成为常州首个雅思考点

包海霞 俞兢 武进日报 第A04版:民生/关注 2017.11.21发布时间:2017-11-21

常大成为常州首个雅思考点

本报讯(包海霞 记者俞兢)为满足广大考生日益增长的报考需求,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专家组的实地考察,近日,常州大学获教育部考试中心委托,增设为雅思新考点。

据了解,此次常州大学成为雅思考点,不仅为常州本地考生带来了便利,也大大方便了周边地区的考生。至此,雅思考试在中国大陆的考点总数达到84个,覆盖42个城市,江苏目前共有7个考点。即日起,考生可登录雅思考试报名官网http://ielts.etest.edu.cnhttp://ielts.etest.net.cn在线报名。常州大学雅思考点首场考试时间是20171216日,考场具体地址为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武进校区)明行楼3楼、4楼。

     武进日报原文地址: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wjrb/html/2017-11/21/content_161926.htm(编辑 包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