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江苏教育: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落户常州大学

郁涛  江苏教育 2017-12-06发布时间:2017-12-06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落户常州大学

日前,常州大学-阿里云大数据学院签约及揭牌仪式在常州大学举行。学院由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常州大学、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四方共建。

常州大学-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将充分整合阿里巴巴集团的合作资源,从行业发展、基础概念、技术方法、案例分析等多方面提升学生的理论基础和实践技能。学院将邀请行业领先的企业技术专家、资深工程师,以及国内外一流学府、研究机构的名师专家现场讲学。学院将积极引入新一代信息化教学技术资源和手段,建设服务于大数据学院和整个学校的人才赋能实践平台,引入慕课课程、直播课程、云中沙箱实训实践平台等多种教学资源,构建O2O创新教学模式。

大数据学院构建行业认证和学历教育一体化融合的教学体系,打造开放式大数据培训中心,培养具备大数据专业技术能力的多层次应用技术人才。


 江苏教育原文地址:http://jyt.jiangsu.gov.cn/art/2017/12/6/art_38056_68894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