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现代快报:常大研究生受聘小学班主任

包海霞 陆文杰 现代快报 第C5版:生活常州 2017.发布时间:2017-12-07

常大研究生受聘小学班主任

  

日前,常州大学与常州大学附属小学共建法治课堂,举行“大手牵小手,学法一起走”共建宪法实践教育基地活动,常大史良法学院18位党员法学研究生受聘担任常大附小法治班主任,通过课堂教学,让法律知识成为小学生应知必会的常识。同时,常大附小将组织以“学宪法讲宪法”、法律知识竞赛、参观史良法学院模拟法庭为代表的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打造法治教育的品牌活动,并不断扩大自身影响力,在全校范围内营造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推动常州大学和常大附小乃至常州地区的青少年法治教育。

当天,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青少年宪法宣传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常大史良法学院学生陈醉为在场师生上了法治课堂第一课“宪法从未缺席”,数百名师生现场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包海霞 陆文杰

  

      现代快报原文地址:http://dz.xdkb.net/html/2017-12/07/content_477538.htm(编辑 包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