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武进电视台:常州大学举行2018年新年音乐会

张小波 武进电视台 武进新闻 2017.12.28发布时间:2017-12-29

 

常州大学举办2018新年音乐会

  

一串串美妙的音符从指尖流淌,一首首经典的名曲在大厅回响。昨天下午,2018常州大学新年音乐会精彩上演,给师生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音乐会在学校“龙韵民乐团”带来的《敦煌新语》中拉开序幕。团长周墨涵老师告诉记者,为了新年音乐会,6位老师从9月份开始一直坚持排练到现在。

常州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老师 周墨涵 (想为常大的音乐事业带来一点贡献,首先要把自己音乐做好,学生听我们的音乐感兴趣,他们才会自己的专业上面精益求精。)

活动现场,钢琴独奏、男低音独唱、琵琶古筝重奏等曲目,让在场的师生感受到音乐的魅力与激情。

常州大学学生 舒开波(这次新年音乐会,我觉得我们付出了很多,希望让大家在艺术的氛围当中可以得到更好的熏陶之类。)

每年举办一次新年音乐会,已成为常州大学的传统。师生们一起静静倾听悠扬的旋律,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武进电视台原文地址:http://www.wjyanghu.com/yhw_app/hotspot/wjxw_app/2017-12-28/36717.html  (编辑 包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