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中国常州网: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常州大学签约绿建区企业

绿箭 王旭 中国常州网 2018.01.03发布时间:2018-01-04

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常州大学签约绿建区企业

  

常报全媒体讯  今天上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常州大学和江苏申达检验有限公司的签约揭牌仪式在武进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举行。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所长沈仁芳、常州大学副校长苏旭平、武进区区长戴士福等省、市、区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签约揭幕仪式。

武进区2018年将全力攻坚生态引领,坚持治理与监管两手抓、两手硬,同步做好生态环境容量的加法和低端落后产能的减法,因地制宜实施生态修复工程,全力打造生态保护引领区。该项产学研合作,核心就是提高环境容量的利用效率。

江苏申达检验有限公司2002年成立,是专业从事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服务的江苏省首家民营检测机构。该公司属第三方独立检测机构,为社会提供独立、公正、权威的检验测试服务,以热忱、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客户提供全程跟踪式的优质服务。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成立于1953年,一直肩负着为中国农业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服务的重任,面向全国的土壤资源,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先后荣获国家级科技奖励50余项,省部级科技奖励200余项。江苏申达检验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研究院南京土壤所签的合作主要是面向常州乃至华东地区的建设环境测试分析科技需求,产业的共性关键技术需求和地方企业的实际发展需要,发挥土壤所及中科院的技术和团队优势,促进产业发展和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开展建设环境测试分析及服务、技术咨询和成果转化服务。

常州大学现已成为一所以工学、理学、管理学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产学研”紧密结合办学特色的高等院校。江苏申达检验有限公司的合作以培养高技能人才为目标,遵循校企合作机制,双方将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在职业技术教育和培训工作中发挥各自优势,回报社会。(绿箭 王旭)

  

中国常州网原文地址:http://news.cz001.com.cn/2018-01/03/content_3412732.htm(编辑 包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