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武进电视台:常州大学将党风廉政教育课堂搬上法庭

张小波 梅文龙 武进电视台 武进新闻 2018.4.9发布时间:2018-04-12

  

昨天下午,常州大学40多位科级以上干部到武进人民法院开展旁听,观看某银行职员受贿案的审判全过程,将党风廉政教育课堂搬到法庭,以案说法、以案学法,以案明纪。

案件当事人陈某是一名党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先后非法收受某企业贿送的财物折合人民币28万多元。庭审现场,陈某对自己的受贿行为追悔莫及。通过观看现场庭审,常州大学干部代表了解到被告人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过程,深受震撼。

常州大学后勤管理党总支书记 秦义:听下来给我们心理很大震撼,感觉不仅仅是一个廉政教育,还是一个法制教育,我们还要加强对我们干部的法律教育。

  

武进电视台:http://www.wjyanghu.com/yhw_app/hotspot/wjxw_app/2018-04-09/41167.html(编辑 包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