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新华网 :一般人模仿不了 常州大学军训场惊现芳华

包海霞 李锋 新华网 江苏教育 2018.9.18发布时间:2018-09-19

 

日前,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的一群大一女生将一字马、倒踢紫金冠这些高难度动作搬到了军训场上,她们个个都有很强的基本功,身体灵活、体态轻盈,可以任意摆出惊艳的舞蹈动作,引得在场军训同学围观点赞、阵阵欢呼。她们想用这种独特的方式来纪念今年的军训生活,留下青春美好回忆。

军训常常被称为新生第一课,新生在这里经受磨炼,锻炼品质,提高政治觉悟,培养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为日后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常州大学这群新生用优美的身形和曼妙的舞姿,诠释了常大人的芳华,为军训生活添上一道靓丽的色彩。(包海霞 李锋)

 

新华网:http://www.js.xinhuanet.com/2018-09/18/c_1123448720.htm (编辑 包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