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武进电视台:常州大学成立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院

张小波 李至尧 武进电视台 武进新闻 2019.5.27发布时间:2019-05-28

  

  

525日,2019城市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国际会议在我区举行,该活动由常州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单位主办.现场,常州大学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院揭牌,相关领域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围绕城市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的全新理念、方法、技术展开交流。

常州大学校长 蒋军成:通过研究院的成立,进一步整合研究资源整合,研究力量,聚焦重点公共安全领域的问题开展研究,推动科技成果的转移和转化,推动城市的平安发展。

常州大学安全工程专业创办于上世纪90年代,并于2006年获批安全技术及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经过20多年的建设发展,安全工程学科已成为学校优势学科,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地方高校第一批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省一期品牌建设专业、省“十二五”高等学校本科重点专业。

  

武进电视台:http://www.wjyanghu.com/yhw_app/hotspot/wjxw_app/2019-05-27/60803.html(编辑 包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