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人民网: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常州大学举行

马焘焘 人民网 2019.7.16发布时间:2019-07-18

  

人民网常州716日电(马焘焘)716日,第五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常州大学举行。

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在开幕式现场通过视频致辞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既是广大青年学子创新创业的大舞台,更是一堂生动的立德树人思政金课。希望发挥好大赛这个载体,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让广大参赛学子放飞青春梦想,敢想、敢闯、会创,以新时代新青年的新作为,勇立时代潮头,争做双创先锋,奋力谱写青春助力中国梦的人生华章。”

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在开幕式上介绍,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委统战部等13 个部门共同举办,来自全省85所学校的250支队伍参赛,本届省赛已成为该项赛事举办以来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一次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

  

人民网:http://js.people.com.cn/n2/2019/0716/c360307-33149719.html(编辑 包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