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中青网:爱心助力!常州大学“爱心暑托班”开班啦!

吴春琼 中青网 2019.8.2发布时间:2019-08-13

  

中国青年网常州82日电(通讯员 吴春琼)78日,为了响应国家“精准帮扶”号召,缓解全市家庭儿童暑期看护难问题,同时丰富大学生的实践经验,增加大学生与社会的沟通交流。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联合湖塘镇府东社区打造“爱心暑托班”,希望通过这一形式帮助更多孩子度过一个充满知识而不乏乐趣的暑假。

  

中青网:https://xiaoyuan.cycnet.com.cn/s?uid=1155943&app_version=1.1.7&time=1564722696&signature=rVMYqRmZGljQD8pAPB3aDAEJEUmkGV1Xy9O06evWJwbxoN5KLz&sign=6fdc5dc9321106502dde9cd6b801d7f4&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编辑 包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