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中青网:常州大学生“三下乡”深入了解留青竹刻,继承发扬非遗文化

王心怡 常奕晨 顾宁 中青网 2019.8.7发布时间:2019-08-13

  

中国青年网常州87日电(通讯员 王心怡 常奕晨 顾宁)7月初,常州大学艺术学院三下乡“鎏金历史 艺恋竹刻”非遗文化传承实践队6名成员围绕留青竹刻开展了问卷调研活动,了解人们对其的关心了解程度及其发展现状,并邀请到了省级留青竹刻传承人白坚仁老师对成员们进行制作指导。成员们结合自身专业,秉承继承发扬传统文化的信念,开展了此次活动。

  

中青网:https://xiaoyuan.cycnet.com.cn/s?uid=1361954&app_version=1.1.7&time=1565326008&signature=AG6vDYbegoP2Owr90x84KBBJrcKMj51jVBXQnmqNLEMRyzZ3lW&sign=7be88bea03ca2c43e8eb171a1055e64a&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编辑 包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