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中青网:常大学子短期支教 爱行千里,播下希望的种子

张永旭 万奕欣 中青网 2019.8.9发布时间:2019-08-15

中国青年网海西89日电(通讯员 张永旭 万奕欣)713日,常州大学依米志愿团队18名志愿者秉承着“党旗领航,情系青海”的口号,从祖国东部跨越到西部,终于抵达2500多公里外的青海省海西藏族自治州,在柯柯镇新民完全小学和柯柯铁路中学开始为期十天的暑期支教生活。在资源相对匮乏的这里,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开设了创新课程,带领孩子们感受世界的变化与发展,鼓励孩子们走出去建设祖国。


中青网:https://xiaoyuan.cycnet.com.cn/s?uid=1367470&app_version=1.1.7&time=1565324532&signature=AG6vDYbegoP2Owr90x84KB0j8hvoN31jVBXQnmqNLEMRyzZ3lW&sign=eb3b24fabcab014c7dcbe1c30c07406c&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编辑 包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