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晚报:常州大学全国金相技能大赛获佳绩

蔡震宇 常州晚报 第A14版:第一升学大学 2019.8.16发布时间:2019-08-19


本报讯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常熟举行,共有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国内255所高校的765名选手和500余名指导教师参加,参赛规模为历届最高。经过激烈角逐,常州大学参赛团队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一项大学生专业技能比赛,是目前材料类专业规格最高、制度最健全、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赛事之一,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蔡震宇)


常州晚报: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czwb/html/2019-08/16/content_299932.htm (编辑 包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