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深入白云校区督查指导校区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白云校区 张艺霖/文 袁松泉/摄发布时间:2020-03-26

3月19日,校纪委书记邱正祥深入白云校区督查指导校区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白云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邱正祥现场查看了校园值班值守情况,了解了白云校区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和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校区的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邱正祥对白云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校区要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开学前各项准备,做实做细校园封闭管控、师生流动疫情监测、校园环境卫生消毒等方面的防控工作预案,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各项防控任务责任到人,按照防控要求,充足储备保障物资,充分考虑学生返校后的不确定因素,加强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及现场演练,切实将防控关口前移,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强化党的统一领导,强化监督意识,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邱正祥还调研了白云校区部分树木移植西太湖校区的相关情况。(通讯员/张艺霖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