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陈群视察西太湖校区续建工程建设工作

西太湖校区 王彩芳 文/摄 发布时间:2020-07-06

7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群视察西太湖校区续建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基建处、西太湖校区管委会、代建单位及施工单位等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陈群深入国际交流中心楼和专业实验楼进行现场实地调研。他认真听取了基建处、西太湖校区管委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建筑外立面、房间功能布局、内外装修等情况,并对工程使用建材、施工安全、总体进度、功能设计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陈群对参建教职工和一线单位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工程建设进展给予肯定。他强调,西太湖校区续建工程任务重、时间紧、困难多,相关单位要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让时间换空间,积极优化每个项目建设点,以精心、精细、精致的品质理念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他勉励一线建设人员继续保持状态,克服疫情对工期造成的影响,抢时间、抓质量,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项目建设。 (通讯员/褚衍松 审核/乔元明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