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工会开展“魅力女性 绽放梦想”主题交流活动

工会 倪晓红/文 新闻中心 张茹 工会李幼勤/摄发布时间:2020-07-07

7月3日下午,“魅力女性 绽放梦想”主题交流活动在机械学院会议室举行。常州大学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妇女联合会执委会、女干部联谊会、女知识分子联谊会等女性组织成员及校工会委员会女性代表参加活动。原副校长王卫星,原妇委会主任尹芳华,石化学院教授、常州旗袍文化艺术研究会会长纪俊玲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包括紫砂文化与茶文化讲座,花艺设计培训——体验插花技巧,共同的民族记忆——体验香囊制作,校形体模特俱乐部成立及招新,沟通交流、畅谈梦想5个环节。

活动为我校女性组织提供了沟通信息、增进友谊、提升品味、促进工作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女性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带动和引导我校广大女同胞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以奋斗赢得出彩人生,以奋斗实现个人梦、常大梦和中国梦。(通讯员/倪晓红 审核/李秀英  编辑/庄媛) 

紫砂文化与茶文化讲座

体验插花技巧

体验香囊制作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