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中国石化茂名分公司来我校开展技术交流

产学研处 业绪华/文发布时间:2020-08-06

  8月1日下午,中国石化茂名分公司与常州大学技术交流会在我校举行。中国石化茂名分公司副总工程师梁胜彪一行、常州大学副校长苏旭平出席会议。产学研处、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苏旭平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科研特色及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他指出,学校重视产学研合作和技术成果转化工作,十分重视与中国石化茂名分公司的合作。他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围绕石油化工科技新方向,加强联合攻关;在科研平台共建、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具广度和深度的合作。

  梁胜彪介绍了中国石化茂名分公司的发展概况和现状。他表示双方在科技创新方面有很多契合点,要进一步加强与常州大学的深度交流,建立长期合作机制,通过合作推动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实现互利共赢。

  常州大学相关团队教师代表与中国石化茂名分公司的技术专家就具体研究方向进行了交流。(通讯员/龚婧 审核/彭明国 编辑/徐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