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邹宁华一行来校调研

党办校办 申锋/文 新闻中心 庄媛/摄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8日下午,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省政府副总督学邹宁华一行来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常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常州市教育局局长杭永宝,常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戴旭光等陪同调研。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副校长徐树法出席调研会,徐树法主持会议。



戴国洪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标志性办学成果,着重汇报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情况,对学校协调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和积极创新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等相关举措作了详细介绍,并指出,学校正通过多方联动、多措并举、精准帮扶,努力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


邹宁华对常州大学就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稳就业保就业居于“六稳”“六保”首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更是整个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他强调,学校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把疫情对就业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全力以赴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落细落实;多措并举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千方百计拓展就业渠道;精准有效落实就业服务,切实解决好特困毕业生群体就业问题,确保高校毕业生有效稳定就业,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调研会前,邹宁华一行实地考察了西太湖校区。(通讯员/朱菁菁 审核/周刚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