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国际交流处、跨文化研究院拜访拉美国家驻沪总领事馆

国际处 杜志峰 文/摄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4日,国际交流处处长钟璟、跨文化研究院副院长杜志峰、拉丁美洲研究中心主任许硕与常州市外办副主任沈炼、美大处处长郑尧一行赴上海拜访秘鲁、阿根廷和墨西哥驻上海总领事,就人文交流与教育合作进行会谈。


在秘鲁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莫里约博士详细了解了我校正在举办的“秘鲁电影周”活动的情况,对我校承办活动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常州大学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在阿根廷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奥帕罗先生商议了将要在常州进行的一系列阿根廷文化活动和比赛活动。奥帕罗对常州市外办和我校为中阿文化交流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并提议举办阿根廷高校和常州大学的线上交流活动,推动两国高校在师资、学生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在墨西哥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柳若兰女士回顾了两年来在常州和常州大学举行的一系列文化、经贸和培训活动,文化领事孟莉慧女士介绍了正在开展的墨西哥文化月活动,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墨西哥在常州进行经贸和文化活动,联系更多墨西哥高校与我校在石油化工领域开展师生交流与科研合作项目。(通讯员/倪妮 审核/钟璟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