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首获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专项

人文社科处 陈启迪/文发布时间:2020-10-26

近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立项名单正式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晓华老师申报的《构建校地共建共享红色文化育人模式研究》获批立项,成为我校首度获批立项的该类项目。该课题通过构建校地、校企、校馆“三位一体  双向互动”的红色文化共建共享共育模式研究,实现校地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享双赢,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新时期传承红色文化提供理论支撑和实践范式。


据悉,该类别项目全国共立项151项,江苏共获批6项,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南大学、扬州大学、常州大学各1项。


截至目前,我校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共获批30项,其中,面上项目26项、成果文库1项、教育学规划项目1项、后期资助项目1项、高校思政课专项1项。



   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各类别项目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