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与江阴市周庄镇开展校政企对接

石化学院 方俊/文发布时间:2020-12-03

11月30日下午,江阴市周庄镇人民政府镇长、我校精细化工931班校友张学春一行来校开展校政企对接。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交流会,周庄镇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相关负责人,我校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产学研合作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戴国洪就我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学校人才培养也离不开地方政府与企业的大力支持。他希望以此次交流对接为契机,开展校政企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为周庄镇特色经济和支柱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供给,助推学校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


张学春高度评价了常州大学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对周庄镇的区域特点、文化特色、产业发展等作了详细说明。他希望借助学校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围绕周庄镇企业所需,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实现互利共赢的有效合作。


双方就企业招聘、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大学生实践基地设立、产学研合作、技术转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对接。


会前,张学春一行参观了常州大学石化工业中心、化工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大学生科技与艺术创新中心和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通讯员/刘巍 审核/袁志华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