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常州大学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机械学院 冯帆 葛慧中/文 宦怀煜 周晶/摄发布时间:2020-12-03

11月27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常州大学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科教城校区乐行楼举行。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宋丽娜,智能工程学院院长甘辉、党总支副书记孙静、副院长严惠,模具专业教师代表及模具班40名新生参加活动。常州大学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党委书记谢章丽,院长张屹及班子成员和专业教师参加活动。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活动


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成绩。我校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加强党建创新,积极挖掘办学资源,探索推行“党建+专业”模式,以党建工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宋丽娜指出,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和常州大学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在培养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人才方面有合作项目,希望随着合作的深入开展,双方能共建党课,共办活动,以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签约仪式后,双方围绕专业对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学生代表进行朋辈座谈交流,并一起参观了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现代制造工程训练中心和各专业实验室。



签约仪式后,双方共同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政领导班子及师生党员代表共同聆听了常州大学教授、中共常州市委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成员丁恒龙主讲的《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会,并一同参观了常州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进行了“不忘初心 寻访红心”党员主题教育活动。(通讯员/葛慧中 审核/谢章丽  编辑/庄媛)


丁恒龙作专题报告

参观专业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