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举办2020年“齐心协力 筑梦未来”新教师素质拓展训练

人事处 朱琳/文 新闻中心 刘博 人事处 朱琳/摄 发布时间:2020-12-03

11月27日,常州大学2020年“齐心协力 筑梦未来”新教师素质拓展训练在溧阳举行。来自37个部门和学院的103名新教师参加活动。


拓展训练设计了团队建设、四项修炼、呼吸的力量、达芬奇密码和风雨人生路等项目。教师们组成六支队伍展开竞赛,各队选出“队长”“副队长”“保安队长”带领团队成员争先进位、奋力拼搏,展现了团队同呼吸、共命运的决心和恒心。在“风雨人生路”环节,大家齐心协力,闯过“力量关”和“信任关”,并分享在活动中的感悟,彰显出大家为实现同一目标勠力同心、携手共进的担当意识和协作精神。活动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欢呼声和呐喊声此起波伏。


此次素质拓展加快了新入职教师的角色转换,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和了解,帮助新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今后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更好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朱琳 审核/李忠玉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