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布置2021年财务预算工作

计划财务处 程莹/文 新闻中心 张茹/摄发布时间:2020-12-03

为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和准确性,12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财务预算工作会议。总会计师陆华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学院院长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计划财务处处长陈慧主持会议


计划财务处负责人根据《预算法》《实施条例》及江苏省财政厅关于编制省级2021年部门预算和预算绩效目标相关规定,对预算编制的指导思想、总体原则和相关政策、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希望各单位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合理安排支出,优先保障学校重大政策、重要改革和重点项目的实施,健全“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机制,规范做好部门预算的编制、执行等工作,不断提升预算管理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陆华良强调,预算编制工作要进一步牢固树立绩效管理理念,按照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的要求,认真落实预算绩效管理,强化预算编制的主体责任意识,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完善经费的监督管理机制,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通讯员/王鑫鑫 审核/陈慧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