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安全保卫处 李鑫/文 新闻中心 刘博 安全保卫处 李鑫/摄 发布时间:2020-12-04

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上午,我校在科教城校区水月广场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副校长黄海燕、安全保卫处和武进交警大队负责人参加活动


黄海燕向武进交警大队长期以来对我校及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维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要求安全保卫处和有关部门采取多种形式的交通安全教育,引导全校师生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交通行为习惯,共同营造安全、便捷、文明的校园交通环境。



活动现场,醒目的“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横幅和交通安全宣传视频、展板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观看。武进交警大队民警向同学们分发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并详细讲解如何规避安全风险,耐心解答各类安全问题。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在“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签名横幅上签名。(通讯员/范丽 审核/史海峰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