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开展实验室火灾防控与大仪开放共享情况督查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居晨玉/文 新闻中心 刘博/摄发布时间:2020-12-04

为切实做好学校实验室冬季防火安全及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工作,12月2日下午,总会计师陆华良率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安全保卫处、校实验室安全督察组成员对科教城校区实验室安全与大仪开放共享情况进行督查。


督察组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危化品等危险源管理和消防器材配置使用情况,仔细排查了消防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督察组同时对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情况进行了督查,详细了解大仪运行和使用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


陆华良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加强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工作,有效提高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使用效率和管理水平,充分满足我校教学科研需求。通讯员/居晨玉 审核/马江权 审核/陈慧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