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关工委推进讲师团建设工作

离退办 张立智/文 徐佳 叶菁荫/摄发布时间:2020-12-04

12月3日下午,校关工委讲师团建设工作暨讲师团成员聘任大会在科教城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戴国洪,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陆锦冲,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凯全,校院两级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关工委副主任袁能主持会议。

会上,校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新聘任的18位讲师团人员名单,介绍了讲师团成立背景、主要工作任务,并对受聘讲师团成员提出工作要求。


戴国洪和陆锦冲为受聘讲师团成员颁发聘书。


陆锦冲肯定了关工委老同志多年来在引领大学生和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方面付出的心血和取得的成效,呼吁广大教职工虚心向老同志学习,无私奉献,努力工作,为学校争光。

戴国洪感谢广大“五老”人员对学校事业发展的付出和支持,对关工委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关工委同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指示精神,积极发挥“五老”作用,助力青年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将讲师团打造成校关工委工作的特色和品牌。(通讯员/张立智 审核/陈曙钧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