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后勤服务中心获评“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工作先进集体”

后勤服务中心 顾坚 周江海 /文发布时间:2021-01-07

为弘扬高校餐饮系统广大干部、员工在疫情防控中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精神,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以考量总体工作成绩、重点考虑疫情防控工作的评选原则,对全国高校餐饮系统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推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江苏省共有5家高校餐饮单位和9名同志获得表彰。我校后勤服务中心获评“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工作先进集体”,后勤职工曹祥生获评“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工作先进个人”。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后勤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制定应急预案,做到“早启动、早采购、早防控、全覆盖”,全力做好疫情期间2万多名师生的餐饮供给;强化“五标一体”和“7S”过程管控,突出餐饮场所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成效受到江苏省后勤安全检查组的高度好评;建设常大云餐厅订餐平台,开发智能配餐系统,实现了网上订餐、无接触配送,解决了困扰东区教工的就餐难题;积极响应制止餐饮浪费号召,主动谋划,制定方案,优化生产环节,创新服务样式,做法得到《新华日报》和学习强国平台等媒体报道;稳步推进高校膳食营养健康研究院工作,推出抗疫套餐、《常大食刻》书籍、《寻味常大》短片等系列成果,邀请著名营养专家、北京大学马冠生教授作客营养研究高层论坛,推动健康餐饮的常大实践;举办首届毕业美食嘉年华,为疫情期间毕业生文明离校提供温馨服务,举办第三届校园美食文化节,首次实现三校区联动、美食均衡供给、惠农产品同步展销,极大满足了师生对美好餐饮的向往。


今后,后勤服务中心将以转型发展为契机,优化体制机制,聚焦学校发展需求、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更全、更好的后勤服务保障。(通讯员/周江海  审核/汪国余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