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召开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九次会议(扩大) 暨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

工会 倪晓红/文 新闻中心 张茹/摄发布时间:2021-01-11

1月8日下午,学校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九次会议(扩大)暨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如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工会工作并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部署了2021年工会工作并就《2021年分工会工作考核办法》征求意见。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会待报废固定资产,确定了2021年学校春节困难慰问对象名单。


张宏如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2020年工会工作表示肯定,对工会干部表示感谢,并为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他强调,工会作为教职工的“信赖之家”,工会干部作为教职工的“娘家人”,2021年要进一步强化教职工素质建设,深入开展“向劳模学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职业胜任力,引导教职工把个人职业发展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坚持需求导向,针对性地为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满足教职工的愿望和诉求,服务学校主战场,使工会成为教职工的“加油站”“减压阀”;进一步加强各级工会组织的文化建设,组织层面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个人层面做到包容、坦诚、关心,为共同营造美好常大的文化氛围贡献力量。(通讯员/倪晓红 审核/李秀英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