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推进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人文社科处 陈启迪/文 发布时间:2021-01-14

1月12日上午,我校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张宏如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文科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人文社科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人文社科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人文社科处负责人分析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的新变化,并就下一阶段的组织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交流汇报了本学院近期组织申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张宏如充分肯定各学院前期组织申报工作,并要求各学院清醒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基金申报所面临的激烈竞争态势,把组织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来抓,按照人文社科处的整体安排部署,精耕细作、精益求精,切实提升项目申报水平;深入动员,组织到位。既要组织化发动,也要个性化动员,充分调动教师主动性和积极性,确保做到“应报尽报”;科学安排,把握节奏。在前期选题论证基础上,克服疲劳厌战思想,创新手段、丰富载体,全面提升申报质量;统筹做好服务保障。统筹各种资源,精准发力教学科研的主战场,全面做好项目申报的服务保障工作。通讯员/汤滨 审核/葛彦东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