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挑战归来话挑战——2020年度“挑战杯”赛事工作总结表彰暨备战动员大会召开

校团委 赵晨/文 新闻中心 刘博 校团委融媒体中心/摄发布时间:2021-01-14


1月13日下午,挑战归来话挑战——2020年度“挑战杯”赛事工作总结表彰暨备战动员大会在文彰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副校长陆锦冲、张宏如,总会计师陆华良出席大会。学校各职能部门、相关学院负责人,“挑战杯”赛事指导教师,获奖团队学生,创新创业基金项目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 


陈群对我校近年来“挑战杯”赛事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要求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将创新创业教育与价值观教育有机结合,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的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建设有机结合,从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将创新创业教育与推进产业变革有机融合,实现创新创业与产业变革的良性互动。


陈群讲话


蒋军成颁发“挑战杯”赛事“年度挑战团队奖”,对“挑战杯”赛事中取得佳绩的师生团队进行表彰。大会还颁发了 “挑战杯”赛事“年度挑战导师”“先进集体奖”“特别贡献奖”“年度最佳服务奖”等奖项。获奖师生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戴国洪对2021年“挑战杯”赛事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1年“挑战杯”赛事工作要针对赛事最新的规则变化及早布局;对标省内外强校,检视与补强备战工作的不足;完善激励政策,建立“挑战杯”竞赛活动长效机制。(通讯员/赵晨 审核/蒋琳 编辑/庄媛)


蒋军成为年度挑战团队颁奖

戴国洪作2021年度“挑战杯”赛事工作部署


年度挑战导师奖

先进集体奖

年度特别贡献奖

年度最佳服务奖

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张屹发言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城市建设学院(筹)院长张跃发言

商学院 刘国钧管理学院院长佟金萍发言

第十二届”挑战杯“赛事金奖团队代表范振豪发言

第十二届”挑战杯“赛事银奖团队代表黄佳琪发言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