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举行高层次人才签约聘任仪式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周书钟/文 新闻中心 刘博/摄发布时间:2021-01-19

1月14日上午,高层次人才签约及聘任仪式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国家教学名师、浙江工业大学王万良教授受聘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柔性引进兼职教授。人事处处长李忠玉,人工智能学院、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陆恒、院长徐明华及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学术分委员会成员、系部主任及教师代表共同出席仪式,陆恒主持会议


会上,李忠玉介绍了王万良教授基本情况并颁发聘书。他期待王万良教授协助学院做好顶层设计,指导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工作;希望学院加强沟通,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徐明华与王万良签订了柔性引进工作协议,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尽力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引进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


王万良表示,作为常大人,他将瞄准学科前沿,协助学院做好学科建设工作,积极助推学科和专业内涵发展,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随后,他围绕学院学科及专业建设与参会人员进行专题交流。(通讯员/沈达满 审核/陆恒 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