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南京晓庄学院党委书记陈华一行来访我校

党办校办 朱菁菁/文 发布时间:2021-01-24

1月22日,南京晓庄学院党委书记陈华,党委副书记华春,副校长黄秀琴、杨种学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陈群,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副校长徐树法、徐守坤出席交流会。党办校办、宣传部、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处、学科办、科技处、社科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陈群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他指出,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战略部署,两校都面临加快推进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他希望两校互联互通、互学互鉴,在“十四五”开局中谋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江苏教育现代化建设和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华对常州大学在各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的发展历程、学校特色、办学成绩和文化传承,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借鉴常州大学在谋划和制定“十四五”规划、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合作,推动学校事业平稳快速发展。


会上,我校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科办等负责人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内容作了工作介绍。会后,双方对应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专项交流。通讯员/朱菁菁  审核/周刚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