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2020年我校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工作总结会顺利举行

产学研合作处 魏安琪/文 韩一松/摄发布时间:2021-02-02

1月24日,2020年常州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工作总结会在常州常大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处、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全体人员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中心主任对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溧阳常大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常熟常大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枣庄常大技术推广服务有限公司获评考核优秀单位,咸东进、范伟伟、王相获评考核优秀主任,樊冰、芮文娟、李阳、丁瑞斌获评考核优秀员工。


产学研合作处、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对部门员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强化队伍建设和管理水平,抓住机遇助推成果转化,为常州大学产学研工作和服务地方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龚婧 审核/彭明国 编辑/刘博)